close

bbq chicken 韓式炸雞

終於去吃韓劇中有名的“bbq 韓式炸雞”,

我去的是公館店,店內只有5桌,位子還蠻少的,

之前經過想要去吃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

這次還蠻幸運的,剛好有位子~~

 

附上菜單~

截圖 2022-06-13 下午2.13.38.png

 

 

我們點了半雞「秘製口味」和炸年糕、炸地瓜薯條

PS.地瓜薯條只要加入會員就免費送喔!

店內低消一人200元,加一成服務費喔!

 

店員說炸雞要等40分鐘,有點久~

不過是現炸的,那就等吧!!

 

 

首先送上來的是炸地瓜薯條,

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地瓜薯條~還行~

 

IMG_2151.JPG

 

炸年糕,上面有淋甜甜辣辣的醬,

辣度大概“小偏中辣”

口感QQ的口感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!

 

最後重頭戲“秘製炸雞”終於上桌

醬吃起來甜甜的,辣度我覺得幾乎不辣,大概只有微辣吧!

雞腿吃起來很多汁,表皮脆脆的,肉和皮沒有分離,還不錯~

雞胸的部分,有點乾...

 

但秘製口味的炸雞,吃多了有點膩

我吃了差不多2、3塊

就覺得很膩了...

可能比較多人去吃多點幾種不同口味會比較好~

 

另外,小菜醃蘿蔔,我感覺也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

吃起來口感沒有到很脆,可能切得有點太小塊了~

 

滿分5顆星的話給他:兩顆星 

 

這樣吃下來兩個人一共花了448元~

跟”起家雞“比起來,個人比較喜歡“起家雞”!!

原本對“bbq”的期望真的蠻高的,

但整體而言,我覺得真的還好~

就是嘗鮮吧!沒吃過的可以去吃看看~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